close




報名已久的Nike Human Race就在這天....2008/08/31

四點半起了個大早,我沒睡飽..............

騎著機車前往市政府的路上都是穿著跟自己相同的服裝的騎士

市府廣場前滿滿紅衣人,盛況絕不輸當年總統府前的紅杉軍


清晨六點起跑

自知許久沒運動,也稍微熱個身就出發了

跨出起跑線後我知道這是趟痛苦的旅程,

但心理卻不斷的催眠自己~我要跑完…我要跑完…


途中還看到年紀很大駝背的老婆婆彎著腰昂著頭一步步的快步向前走

經過的跑者紛紛向他說婆婆加油,婆婆也笑呵呵地回應一定會走完


還有視障同胞參加,由陪跑者牽著沿途吆喝,『閃喔閃喔撞到會跌倒喔』

原本還以為是什麼調皮的人精力過剩邊跑邊喊,後來看到原來是視障同胞在『開路』

我看到的就有兩三組吧,他們邊跑邊喊,也互相打氣,那幕真是感人

那段路我就很認真的跑一點也不覺得累


不過肉腳依然是肉腳

過了一半我開始喘了

呼呼呼呼~腳步慢了下來

視障同胞也緩緩的超車.......

爆炸頭和小惡魔造型的搞笑搭檔也踏著愉快歡樂的腳步超越我了


越接近終點我的速度越慢...

後來彎曲的臂膀也沒力的甩阿甩

腳步也捨不得離開地面

好累好累~我總算完成了.......

1hr 20m 59s

獎品:鐵腿一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