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生活有不有趣, 或許從他平常的飲食便可知端倪

常常跟不同的人出去吃飯就會發現有些人就是會比較注重三餐的品質,

因此如果沒有事先約好, 在找餐廳時就會多花點時間

畢竟要挑看起來好吃的, 吃起來好吃的, 連回味起來都要很好吃的餐廳

而他們也比較會注意飲食均衡

即使在稍微高(價/級?)餐館點餐時也不忘要來盤青菜,

根本沒想到那一碟上百塊的青菜,在市場只要十元就可以抓ㄧ大把回家

這就是生活品質

而我就剛好相反, 每天的食物幾乎都一成不變

從每天早餐的饅頭夾蛋開始

除了提醒我還在過數饅頭的日子,我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可以來當作我不換口味的理由

而午餐公司附近又只有那幾家吃得起的店也早就吃膩

晚餐大概就是家裡附近的素食便當了

就這樣一天又一天,

偶爾想到這樣的日子還蠻可憐的,才會去其他不熟悉的地方覓食

所以,有時後跟那些注重飲食的朋友們出門,

就會有嚐鮮的感覺

真是開心

 

不過說實在離家在外生活了這麼多年

也吃遍了很多館子

現在我對吃真的沒什麼興趣

反而比較期盼哪天開始可以天天回家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